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2011.1.16

美国节日多,真是没话说~这不,马丁路德金日,这回可算是个小假期,4天~整个人,又开始随心所欲的来~
周五看了一天的盗墓笔记,有点走火入魔的趋势~晚上跟姐和阿姨打双升打到了凌晨三点,赶紧睡觉,心里总是在担心tuscan case,唉,我这人,有点劳碌命趋势~~
周六又在睡觉,超市,和生活大爆炸中过去了~感觉还是有种自责~昨晚算是彻底的昏睡过去那种。奇怪的很,看连续剧都会睡着~
今天说什么都要看看书,写案例了~于是早上起得还算比较早~但是case却看的是天昏地暗~~跟数字打交道真TM难受~~
他又等我到很晚,可能因为昨晚我昏睡过去没跟他说晚安~但是不想重复问,他说他在看电影。告诉了我他的国考成绩,不是很理想,但是还是想鼓励他好好考省考,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~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眼力的找了一个能干的男朋友~但是,按我的性格,要是男朋友不是那么强悍的话,估计两个人都不会好过到哪里去~~为他祈祷中~~一定要努力啊~~
话说今天给自己的精神世界投资了一把,subscribe了ELLE杂志~~物质上似乎一直不怎么时尚,精神上可是要好好补充补充~~
回复了关于tutor的邮件,不是很想辅导其他课,自己懂自己,希望可以有tutor GMAT 数学的机会~~那倒是有点小轻松~~good luck to myself~~~
有点流水账一样的博客,那么,好吧,继续打算明天该干点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呢?!

1 条评论:

  1. Oops, I can't read a lick of chinese... but I did notice your title year might be off. *grin* It always takes me a while to get used to writing/typing the new year too. :) Miss you Ying. Hope everything is going great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