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1.19.2011

四天,傻不拉叽在家里看诡异的盗墓笔记,和爆笑的生活大爆炸,似乎也挺忙的。但是,心里还是有点小疙瘩,没出去滑个雪什么的~但是说实话,真的是不想跟一大群人在一起,似乎非常的渴望独处的自由自在~
有点小愧疚的每天顾自己玩,也没跟赵小八聊QQ,有点打破每天至少联系一下的习惯。不知道为什么,不管是谁,我都不想长时间的聊天,有点浪费时间的感觉。却又非常需要跟朋友保持联系~太矛盾了,简直就是自己跟自己的一翻纠结。anyway,也发现赵小八似乎也不怎么频繁上网等我了,怎么说呢,是我自己把他拒之千里之外了? 还是?!不知道一旦发生点什么,我又能否承受的住呢?
昨天开始看clued in, 一本描述消费者体验经济发展的书,算是教科书吧,既然买了,看看,应该也没害处。之前有朋友推荐的圈子圈套,描述营销人员真是斗争的书,祈祷能学到点什么,至少不像盗墓笔记一样的纯娱乐,纯自我虐待 ~~~
我的小电脑算是彻底崩盘了,拔下电源,就是理科关机,都不带一秒犹豫的。上网的速度也慢到了极限,我要稍微着急下,直接“死”个我看~~直接想砸了~~看来是真的该买台apple了~~好吧,在美国用apple也算是真正的入乡随俗吧~
还有十来天就要过年了,开始超级想回家~想家里过年的感觉~~其实,也是非常喜欢在家里宅着,跟老爸老妈老弟在一起的感觉~特温馨~~特享受~~
继续告诉自己好好学英语,关注潜在的所有工作实习机会~~加油啊机油啊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