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原来人做梦,有时候,真的是想醒但是又沉醉其中醒不过来。之前也有这样的感觉,可总是在做一些匪夷所思的梦,起来后又忘得差不多了,所以也没深究。

似乎听到闹钟在7点多的时候响过,全然已经成为不可寻的过去。

梦里,我和他生活在了一起,竟然还有一个宝宝。之前很快乐的生活着,细节似乎全然不记得了。有一天,他回来,进门,看我还在睡觉,似乎有吻我的趋势,但是很快一闪而过,去了厕所洗衣服。我起床,走近他,却意外地发现他在洗其他女人的衣服。而这个女人,似乎我也认识,又由于某种我回忆不上来的原因使的他愿意这么做。我让他停止洗那个女人的衣服,换来的是他继续默默的洗。一向强势而极具自尊心的我,压根不能承受这种自己已经提出的要求被拒绝。太不可理喻了,我们结婚了,你却在帮别的女人洗衣服。于是,我默默的整理了自己的东西,想着宝宝,也觉得他会挽留认错,自己也会理所当然的答应留下,于是,只拿了简单的东西,竟然还是用塑料袋一装,梦就是梦,走了。没有,他没有挽留,出门的那一刻,眼泪在哗哗哗的流。一向那么疼我,对我百般怜爱的他,没有挽留我,任凭我生气的离家出走。我的心感觉到了很深的痛,即便是这会儿只是叙述已经残缺的梦,我也感到了莫名的忧郁。不敢回家,不知道为什么,给了好朋友蕾打了电话,想暂时住两天,似乎得到了不方便的答案。于是,想到了回家,但是你爸妈的家。流着泪走在路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强迫自己醒过来,于是,梦断了。自始至终,他没有挽留。

呵呵,也许是我想多了,这只是一个梦,对我压根不意味着什么。但是3年以来的跟他的相恋都是在异地发展着,现在,更夸张,都跨国一年多了。虽然截止到现在,他都义无反顾的对我好,好到有点让你觉得失真。而我,又似乎不是给了对等的爱,生活在自己的世界,对他的等待,对他的爱,享受得理所当然,开始有罪恶感。虽然总是觉得他这个不如人,那个不如人,可为什么我会对他的要求那么高呢?是因为他真的对我那么那么重要,是我的爱人?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。唯一知道的是,在他3年的爱中,我已经对他产生了依赖。如果,一旦他真的经受不住异地的考验,有了另外一个她,对于我的是什么?讽刺,对承诺的怀疑,后悔自己没有好好珍惜,后悔吝啬“我爱你”三个字,恨,受伤?。。。。。。太多的可能,又或许是我想多了~归根,觉得,还是自己有种不安全感,不信任别人引起的吧~但是,现实中,背叛的高频可不是虚构的。

不想了,只会徒增烦恼,吃个午饭,休息休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